咕咕咕

【陆林】我的上司和领导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Ⅴ

伊丽莎白.卡拉图兰 小哥哥网恋吗?

大家好久不见了,又是我,图兰。霍普这个天杀的居然跑了,留下个烂摊子给我们收拾,最可气的是没人能说清他到底是怎么跑的,于是所有人要一起受罚。

关键是上司还没回来,不知道等他回来,我的头发还能不能保住。

!!!

今天上司回来了,他和领导睡了!!!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牛逼

事情是这样的——

凌晨,上司回来了,才一推门,坐在门口的领导就被往里拍了十公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更尴尬的是都这样了领导还没清醒,还眯着眼瞪上司。

上司叹了口气把领导拎到床边让他躺下,打算把身上一堆鸡零狗碎的护甲和枪摘下来,结果刚一转身,领导就像梦游一样跟着他走,还怪可爱的??

这种情况持续到上司走进浴室,领导被关在门外才结束。

之前因为上司看到他母亲生前最后的视频,心情不太好,不回领导消息,害的领导等了他二十多个小时。于是领导心里也有点窝火,两个人带着火气强撩了对方几句,竟然真的撩出火来。

然后二人互诉衷肠,上司表白表的出其不意:“现在只要你在这里,我就还会回来。”

居然还有点苏???

然后事情就十分顺理成章了。

然而,我做梦都没想到上司竟然在箭在弦上的时候为爱做0???

我一直以为上司A穿大气层的,想不到啊想不到(ಡωಡ) 

据说是因为技术太差把领导弄疼了,过于心疼才让位的。

所以估计领导也没有想到,他是到了床上才知道自己是1的,还觉得自己磕了一斤龙卷风。

感觉全世界都站错了cp。
 不过现在想想,这样的反差萌真的很带感嘿嘿嘿

让我们把目光投向first time之后的第二天早晨,领导真不愧是要拯救第八星系的男人,信誓旦旦说要给上司做一个新的湛卢机身。

 

这豪言壮志在我们听来有点心酸,毕竟第八星系和第一星系是天壤之别,而领导还从来没有到过第一星系。

于是上司也在心里暗暗心疼了。

他耐心地听着领导满嘴跑机甲,越跑越没溜,思维已经发散到了以后要建什么样的房子了,借用一句远古时期地球人说的话,就是“当你看我的时候,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然后上司提出了一个十分有建设性的问题——湛卢太吵了。(先心疼一下湛卢小可爱)

领导立马表忠心:“没事,你嫌我们俩烦,可以把我们俩一起轰出去,这样我就能和湛卢互相烦,没人打扰你了。不过……也别太经常把我轰出去啊。”听听,听听,这可怜巴巴的啊,连我都忍不住要心疼领导,更别说把领导宠上天的上司了。

 

————————分割线————————

好久没更了,对不起各位

补了一些新内容~希望喜欢【鞠躬】

评论 ( 5 )
热度 ( 149 )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