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陆林】我的上司和领导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Ⅶ

伊丽莎白·卡拉图兰 小哥哥网恋吗?

又和大家见面了!

话说上司其实早在来第八星系之前就做了两手准备,将白银十卫的通讯备用中心设在伍尔夫元帅那里,我的沙雕同事托马斯杨和他的双胞胎弟弟泊松杨就跟在伍尔夫元帅身边。

但上司已经开始怀疑伍尔夫元帅了,他的预感一向很准,尤其是在不好的方面,他暗暗祈祷托马斯他们不要出事——

然而亲妈说“林静恒一祈祷,上帝他老人家就发笑。”我觉得托马斯和泊松可能要凉。

null

果然,他们陷在了天使城,连发送远程信号都是在上司妹妹的帮助下完成的。

更糟的是,上司暴露在联盟面前,光荣军团的大总统还装模作样录了一段语焉不详的视频,把海盗入侵说成上司和海盗勾结,里应外合。

这口斗大的黑锅直接扣在上司头上,连我都替他不平。

所有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人民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宣泄怒火的靶子,一时间上司简直是众而矢之的,上司此刻的心情可以用下图来形容null

“i am fine.”

反乌会趁机搅混水,和我们打的不可开交,第八星系的生产力不高,红霞星又被炸毁,不仅战备吃紧,连基本物资都很缺乏。

第七星系的中央军也在民众的呼声中“被迫”来到七、八星系边缘,对我们虎视眈眈。

各大星系的中央军统帅大部分是当年被上司下放的陆信将军的旧部,领导其实是陆信将军的遗腹子这件事一旦被他们得知,不要说立马倒戈,至少他们不会对我们兵戎相向,但领导爸爸和上司对领导这个“人形虎符”宝贝的不行,绝对不肯透露出一个字。

怕领导因为身世被联盟盯上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上司不想让领导误会他接近自己只是因为自己的身世。毕竟上司是真的喜欢上领导了。

null

领导并不知道上司心中的弯弯绕绕,这个不怕死的愣头青直接冲到前线来了!

他是工程师,这次来是帮忙检修机甲的,可是工程师这么多,也不缺他一个,他要是出了什么事,我就算剃光头上司也不会放过我的!

null

 

当时我没察觉到他情绪不对,满脑子都是怎么把反乌会打回他们老家,周六后来和我说,领导当时因为联盟泼上司脏水这件事特别生气,百年难得一遇的爆了粗口,在机甲高能警报的噪音里,他听到领导咬牙低声说:“他们怎么能这么对他。”

!!!

要不是时机不对,我能原地爆炸成一朵烟花!这一刻的领导攻爆了!

null

由于对联盟产生的怨气,领导想要炸掉第八星系周边的跃迁点,人为制造出一条“防火带”,将联盟和第八星系隔开,独立第八星系。

但这对于上司来说是很难的选择,自由宣言是他灵魂的基石,保卫联盟的每一位公民是他至死捍卫的原则,即使对联盟再不满,他似乎也从未动过这种念头。

可是领导不一样,他生于第八星系,一个被联盟抛弃的地方,从未得到联盟的一丝关怀,没有那么强的依恋感,因此说出这个提议毫不犹豫。

我也认为早该这么干了。我受够联盟那帮人的鸟气了!

null

 

因此我十分膨胀地吹牛说要是上司回去找领导麻烦,我罩着他。

null

反乌会那群孙子火力太猛,我们只能先撤退,抛下那些还没修完的机甲。在物资这么紧缺的时候,这种损失真的让我心在滴血······

正当我痛揍反乌会的小喽啰时,一支超时空重甲团突然出现,领导的机甲被击中了机尾!那台小机甲本来就是老牛破车,被这么一冲击,动力系统就失灵了,还没有备用动力,我要救都来不及。

null

 

领导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修好了动力系统,逃过一劫,但可能是走位太过风骚,机甲散热板又烧穿了,这下领导和周六真的只能跳生态舱了。

可是反乌会的机甲穷追不舍,情况十分危急。

就在这时,上司赶来了,直接强行捕捞了领导的机甲,湛卢小可爱替他转达了对领导的嘲讽:您艺高人胆大,以后不用开机甲了,用易拉罐糊个战车,点一根“二踢脚”就能上天了。

领导才不怕这个,想要直接和上司说话,当然被拒绝了。于是他退而求其次,让湛卢告诉上司他爱他,上司冷漠的回了个“滚”。

然后领导就想联系我,让我和上司解释。我可是很识时务的,知道这时候谁才是真正的爸爸,因此我表示嗓子哑,失声了。

那肯定是不能瞎在上司面前找存在感的,不然别说头上的两条须了,连短发都保不住。null

为了我的头发,只能对不起你了,领导!null

这时反乌会身后突然出现了一支机甲战队,我震惊地问上司是不是他带来的援军,但不等他回答,心直口快毫不做作的我自己否定了这个猜测——我们没这么有钱。

上司冷漠地质问我表演失声怎么还带中场休息的,我:“······”还不是为了你!null

我们发现这批机甲没有驾驶员,他们的出现就像天上掉馅饼——白送的。是谁这么壕无人性呢?我欣喜若狂。

一水的超时空重甲,一共50架,这下发了!null

然而上司并不像我们这么高兴,他也许已经猜到是谁了。

神秘失踪的管委会代言人,暗中操控鸦片毒品的联盟中人,自由军团财大气粗的大金主······这一切都指向一个人,那就是上司的亲妹妹。

上司突然抓住领导的手腕:“我只有你了。”

谁能想到呢,就算曾经亲密到共享一个子宫,也说明不了什么,他们终将走向对立吗?

————————分割线————————

感觉越写陆林的部分越少,我会努力掰回来的……

评论 ( 4 )
热度 ( 116 )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