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陆林】夫夫相性100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陆必行:“陆必行。”

林静恒:“林静恒。”

2 年龄是?

陆必行:“40?第八星系和联盟的历法不一样,不记得了。”

林静恒:“……比他大16岁。”

3 性别是?

陆必行:“男。”

林静恒:“这种没营养的问题少问。”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陆必行:“有点偏执吧……还有把一切想的太好了,有时候有点傻。”

林静恒:“不好。”

陆必行(一把抓住林静恒的手):“才没有。”

5 对方的性格?

陆必行:“特别特别好,什么都依着我。”

林静恒:“很天真,总想把一切都安排好,很……温柔。”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陆必行:“新星历270年,北京β星外的大气层。”

林静恒:“嗯。”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陆必行:“长的真好看~”

林静恒:“鼻血流到我营养液里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陆必行:“全部!”

林静恒:“全部。”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陆必行:“没有,他在我眼里是最完美的。”

林静恒:“没有。”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陆必行:“当然!”

林静恒:“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陆必行:“一般是叫林,有时候也叫别的……”

林静恒:“必行。”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陆必行(偷偷看了眼林静恒):“就叫名字好了。”

林静恒:“一样。”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陆必行:“豹猫。充满爆发力,有时候又很可爱,还有点傲娇——简直一模一样!”

林静恒:“可能是陛下那样的狗吧。很爱撒娇。”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陆必行(星星眼看林静恒):“当然是我自己啊!林肯定最喜欢我~”

林静恒(摸摸陆必行的头):“看他想要什么。”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陆必行:“我只想要林!”

林静恒:“没什么想要的。”(看到陆必行蔫蔫的表情,又补了一句):“那就他吧。”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陆必行:“受了伤也不肯告诉我,就自己硬抗。”

林静恒:“自己偷偷跑去冒险。”

17 您的毛病是?

陆必行:“像他说的那样。”

林静恒:“嗯。”

18 对方的毛病是?

陆必行:“同上。”

林静恒(摆明了不想回答):“……”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陆必行:“有事情瞒着我。”

林静恒:“嗯。”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陆必行:“这几题怎么都一样?”

林静恒(依然不想回答):“……”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陆必行:“结婚了。”

林静恒:“嗯。”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陆必行:“在启明星的银河城,一起去吃东西。可是中途出了意外……”

林静恒:“机甲上,他刚回来,我却要走了。”

陆必行的脸突然红了,表情复杂:“那……也不算第一次啊。”

林静恒:“那行,听你的。”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陆必行:“是图兰帮我把他骗出去的,刚开始有点紧张,还心虚,但是后来他说下不为例,我特别开心。可是再后来就不那么美妙了。”

林静恒:“刚开始是以为有敌情,加上担心他一个人出去有危险才去的,但后来发现完全是图兰瞎扯的,就放松了。气氛还不错,只是之后我们发现了彩虹病毒……肝胆俱裂。”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陆必行:“我表白了,他没答应。”

林静恒:“本来想躲着他的……”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陆必行:“就家里吧。他很忙,没什么时间。”

林静恒:“嗯。”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陆必行:“当然是surprise!”

林静恒:“让他开心。”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陆必行:“我。”

林静恒:“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陆必行:“超过生命。”

林静恒:“胜过信仰。”

两人相视一笑。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陆必行:“当然!很爱很爱。”

林静恒:“嗯。”

陆必行扣住林静恒的手。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陆必行:“他不用说,一个眼神就够了。”

林静恒:“……求你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陆必行:“不可能!”

林静恒:“我相信他不会。”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陆必行:“没有前提,根本不可能发生。”

林静恒:“嗯,一样。”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陆必行:“等啊,肯定是有事情耽搁了。不过他从来不会让我等的。”

林静恒:“他也一样。”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陆必行:“不能告诉你。”

林静恒:“嗯。”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陆必行:“只要在一起就会。”

林静恒:“嗯。”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陆必行:“同上。”

林静恒:“嗯。”

39 曾经吵架么?

陆必行:“吵过。”

林静恒:“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陆必行:“都是我的错。我不该不信任他的,毕竟我也变了太多。”

林静恒:“十六年的时间造成的裂痕只是一个导火索,我始终只想着保护他而不是和他站在一起……不过现在没有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陆必行:“我主动认错。”

林静恒:“他反省了一晚上,来阁楼找我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陆必行:“当然。”

林静恒:“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陆必行:“每时每刻。”

林静恒:“嗯。”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陆必行:“什么意思?大概是撒娇卖萌?”

林静恒:“对他好。”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陆必行:“曾经有过吧,吵架的时候。但是现在没有了!”

林静恒:“吵架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陆必行:“高岭之花!算不算花?”

林静恒:“向日葵。”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陆必行:“没有。”

林静恒:“现在没有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陆必行:“感觉自己总是靠他保护。”

林静恒:“我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好。”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陆必行:“八大星系都知道!”

林静恒:“公开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陆必行:“肯定能!”

林静恒:“能。”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陆必行(有点心虚):“攻吧……”

林静恒(表情微妙):“……”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陆必行(超小声):“我怕疼……”

林静恒:“……嗯。”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陆必行:“满意。但是如果他想改变的话,我也没有关系的。”

林静恒:“不用了,这样就很好。”

54 初次H的地点?

陆必行:“他的休息室。”

林静恒:“嗯。”

55 当时的感觉?

陆必行:“像喝了一公斤龙卷风。”

林静恒:“意乱情迷。”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陆必行:“很诱人。”

林静恒:“很可爱。”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陆必行:“跟他说我要给他做个新的湛卢机身。”

林静恒:“我让他说话要先打草稿。”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陆必行:“不定吧,有时候他要巡航什么的。”

林静恒:“不知道。”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陆必行:“那肯定是每天都要啊!”

林静恒(拒绝回答):“……”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陆必行:“就……普通啊,没什么特别的……吧?”

林静恒(再一次拒绝回答):“……”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陆必行:“只要他碰到的地方,都是。”

林静恒:“脖子。”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陆必行:“没有疤那一边的脖子。”

林静恒:“真的是碰哪哪都敏感。”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陆必行:“很美味。”

林静恒:“芯片人的身体素质太犯规?”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陆必行:“喜欢,因为是他。”

林静恒(耳根泛红):“嗯。”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陆必行:“家里。我们都没什么兴趣去外面。”

林静恒:“嗯。”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陆必行:“没有吧。家里就很好啊。”

林静恒:“机甲。”

陆必行难以置信的看向林静恒,林静恒不为所动。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将军?

陆必行想:下次试试。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陆必行:“都有吧。”

林静恒:“嗯。”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陆必行:“要保证他明天能按时起来?”

林静恒:“不许开生物电流闹钟。”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陆必行:“绝对没有。”

林静恒:“没有。”

70 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陆必行:“这种思想也太扭曲了吧!坚决反对!”

林静恒:“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么做?

陆必行:“我相信没有暴徒有这个胆子。就算有,也做不到。”

林静恒:“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陆必行:“……其实我还好。”

林静恒:“……”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陆必行:“坚决拒绝,然后绝交。”

林静恒:“我没有这种朋友。”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陆必行:“刚开始不吧,后来……熟能生巧?”

林静恒:“……不。”

75 那么对方呢 ?

陆必行:“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林静恒:“……不错。”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陆必行:“叫我名字。”

林静恒:“什么都别说就好。”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陆必行:“都喜欢。”

林静恒:“嗯。”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陆必行:“肯定不可以。”

林静恒:“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陆必行(目光透露出一点点期待):“没有……”

林静恒:“如果他想要,我不会反对。”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陆必行:“不可能。”

林静恒:“嗯。”

81 您对强奸怎么看?

陆必行:“不怎么看,这是违法的行为。”

林静恒:“犯法。”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陆必行:“湛卢提醒我或者他要开会什么的。”

林静恒:“嗯。”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陆必行:“没有吧?”

林静恒:“也不算,机甲上吧。”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陆必行:“第一次?”

林静恒:“……没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陆必行:“大概是没反应过来的懵逼吧。”

林静恒:“有点傻。”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陆必行:“没有!你看我像那种人吗?”

林静恒:“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陆必行:“跳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陆必行:“就是他。”

林静恒:“嗯。”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陆必行:“完全符合。”

林静恒:“嗯。”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陆必行:“……领带?”

林静恒(整个耳朵都红了):“滚。”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陆必行:“具体时间不记得了……”

林静恒:“我刚掀翻了一个毒贩老巢回来,因为看到了劳拉……我母亲的一个视频,心情不好。”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陆必行:“是。”

林静恒:“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陆必行:“哪里都好,只要是他。”

林静恒:“嘴。”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陆必行:“脖子。”

林静恒:“嘴。”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陆必行:“好像都可以。”

林静恒:“发出声音。”

96 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陆必行:“还能想什么,当然都是怎么让他舒服。”

林静恒:“他。”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陆必行:“不能说。”

林静恒(拒绝回答):“……”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陆必行:“都有吧,不过我比较想脱他的。”

林静恒:“自己脱。让他脱就没几块好布了。”

陆必行“嘿嘿”笑了两声,往林静恒身边凑了凑。

99 对您而言H是?

陆必行:“生活的一部分。”

林静恒:“嗯。”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陆必行:“你就是我的信仰。”

林静恒:“往后余生,全都是你。”

—————————分割线—————————

夫夫相性100问!!!

想写很久了!特别过瘾!应该不会ooc吧(小声bb)

算混更?数一数林一共说了几个“嗯”哈哈哈

希望够甜(๑>؂<๑)

祝大家元旦快乐!2019年暴富!暴瘦!

评论 ( 8 )
热度 ( 21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