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陆林】我的上司和领导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Ⅲ

伊丽莎白.卡拉图兰 小哥哥网恋吗?

大家好,又是我,今天的上司和领导依然在虐狗。

事情是这样的……

这天,我正给上司汇报工作,我们边走边谈,一路走到了他的休息室门口(当然,我是一个很有节操的人,我是没胆子觊觎上司的哈哈),然后我们两个都震惊了——领导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靠在冰箱边上睡着了!此时,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深深的欺骗,说好的纯情技术宅呢???

明明比我才会撩啊,亏我还大方的跟他分享泡汉子的经验。深藏不露,深藏不露啊。我偷偷瞟了一眼上司,发现他比我还呆滞,忍不住叹息:上司还是太嫩了。不过,有什么比撮合他们两个更重要的吗?没有!

我的内心充满了激动,恨不得大声喊出嘿嘿嘿……

然而强烈的求生欲望使我紧紧闭上了嘴然后识相的帮他们带上门溜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不是我们可以知道的了,你们懂得~

在跑之前,我还是十分机智的留意了一下房间里面的情况的。

领导还不是空手来的,他带了一个自制的水晶球,直径有一米,里面是微观的第八星系。哇塞领导真是个心灵手巧的精致男孩了

还别说,看他安静靠着的样子,简直惹人犯罪啊

……

等一下?领导没有留在上司那里过夜???不可能啊,上司这么柳下惠的?到嘴的鸭子还不要?

我对此持怀疑态度。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这一天过后,上司和领导的关系越发密♂切起来,我们常常看见领导很巧的在上司的休息时间出现,然后两个人就顺理成章的一起吃饭了

……

令人激动!!!领导在上司那里过夜了!这样赤鸡的消息怎么能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于是,我找到了我的知音,周六。我们凑在一起交流了半天,快乐的和大家分享激情小故事去了。

————————分割线————————

今天更的好像有点短小?

不管了我肝疼

日常表白林~

谢谢观看

评论 ( 11 )
热度 ( 153 )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