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残次品】论调皮捣蛋和撒娇卖萌的兼容性

“陆必行!以后不许再找我哄孩子!”林静恒从婴儿房冲出来,把哭闹不止的陆果往陆必行怀里一丢,“我受不了了!陆果这个小混蛋根本哄不住!”
陆必行连忙接住陆果,企图晓之以理:“静恒,带孩子是件大事,需要我们共同面对。你不能让孩子们从小就缺少另一个父亲的爱吧?”
林静恒不为所动,甚至表示拒绝。
“要是以后孩子问起来:‘林爸爸为什么从来不陪我们啊?’我要怎么回答他们呢?‘因为林爸爸嫌麻烦?还是‘因为他觉得你们太吵了?’”陆必行也不急,继续动之以情。
“……”林静恒一声不吭回去把安安静静躺在婴儿床上的林然抱起来,给他喂了点牛奶。
感觉自己即将失宠的陆果见状不哭了,哼哼唧唧黏黏糊糊的想往林静恒身上凑,陆必行笑骂一句:“小没良心的,我这么疼你都不见你黏我啊?”
咱们的陆果小同学从小就天赋异禀,擅长察颜观色以及在两个爸爸之间左右逢源两边讨好,于是她抱住陆必行的脸给了他一个响亮的亲亲。
陆必行摸着脸乐得直冒泡,瞬间就把刚刚陆果偏心的事情忘了。

评论 ( 3 )
热度 ( 155 )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