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陆林】林将军和工程师001的育儿手册

自从陆总长赋闲在家,过剩的精力无处发泄,一点儿不浪费的倾注在林静恒身上,可苦了公务繁忙还要纵容陆必行折腾的林统帅。
林静恒被他缠的无奈,只好哄他道:“你不是一直想要孩子吗?现在你不用当总长了,刚好有空养几只。”
陆必行一听,兴奋起来:“对啊!我差点忘了!那你什么时候有空啊?现在就去好不好?” 
林静恒想了想,今天没什么重要事务,其余公务大可以交给白银十卫,就答应了。
“静恒~你喜欢男孩女孩?我比较喜欢女孩!但是一个也太孤单了,不然要两个吧!静恒,静恒,你在听吗?我希望孩子都有和你一样的眼睛……”陆必行一路絮絮叨叨个没完,也根本没想林静恒回答他,因为林静恒甚至插不上话。
陆必行情况特殊,不便直接让培育中心采集基因,于是稍微走了点儿后门,要了一套设备放在家里,采集了两人的基因。 
在等待的时间里,陆必行翻阅了各种字典词典,为孩子们应该叫什么绞尽脑汁,但想了好几个都不满意,就询问了一下林静恒的意见。
“女孩叫陆果,男孩叫林然。”林静恒居然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显然早就暗戳戳想好了。
“合起来就是果然?太妙了!”陆必行激动的一拍大腿,结果用力太猛,呲牙咧嘴的要林静恒给揉揉,“含义就是咱俩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林静恒笑着帮他揉腿,没接话。
可不是?他一辈子就栽在言必信,行必果这爷孙三代上了。

几天后,培育中心传来消息请他们来接孩子。
陆必行显得非常激动,往湛卢里下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育儿经验和睡前故事,还拉着林静恒到购物中心买了不少可爱的婴儿装和各种玩具,准备齐全后才兴冲冲去了育儿中心。 
“好小啊……”陆必行扒在育儿箱上,把脸贴近玻璃,仔仔细细观察着这对期盼已久的龙凤胎。
林静恒则抱臂站在育儿箱边上,看似不经意实则不住用眼瞟着两个孩子,心想:皱巴巴的,小孩子刚生下来都这样吗?不过,还怪可爱的……
“二位可以将孩子接回去了。”工作人员微笑着站在一边,“统帅,您可以抱抱孩子。”
林静恒愣了一下,摇头拒绝,心想:这么小,自己没轻没重伤着了怎么办?
湛卢见状提醒道:“先生,我检测到您心跳过快,是过于紧张造成的吗?”
“闭嘴,湛卢。”林静恒瞪他一眼。
陆必行笑起来:“静恒,你这么小心翼翼的样子太难得啦!别担心,我给你演示一下。”说着就探身轻轻把孩子抱起来,一手护着头,一手托着身子,俨然一副做足了功课的样子。 
他抱的是女孩儿,此时居然微微睁开了眼,陆必行凑近去看,突然叫起来:“是灰色的!静恒!女儿的眼睛和你一个颜色!”林静恒快走几步靠过来,轻轻伸手碰了碰女儿的小脸,小家伙咯咯笑了起来,他也展颜一笑,目光中的温情简直满的要溢出来。
他终于有勇气尝试着转身去抱起儿子,那温热的小小躯体完全靠他的手臂来支撑,心跳也小小的,却昭示着旺盛的生命力。这是他们的孩子,是他们生命的延续,也是他们为自己留下的最为不朽的财富。
—————————分割线—————————
陆果篇
陆果的长相酷肖林静恒,还拥有一双和林静恒一模一样的灰眼睛,因此陆必行偏爱她更多,简直要把她宠上天,好在心里弥补没办法保护小静恒的遗憾。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陆果没能像陆必行想的那样是个安静乖巧的小淑女,直接长成了一只皮猴儿。
招猫逗狗,撒娇卖萌,无法无天到连林静恒都不怕。
——“那你是什么?”
——“我是小宝贝啊!”
她是唯一一个敢在林静恒发火的时候顺着他腿往上爬,一边爬一边撒娇的奇女子。这一点让陆必行啧啧赞叹,只觉得陆果是集合了他的自恋不要脸以及林静恒的破坏力得出来的升级版混世魔王,二人简直对她束手无策。
不过最让他们想不到的是陆果长大之后居然读了军校,继承了林静恒的衣钵,同时还兼具陆必行的机械天赋,不仅能开机甲还能拆机甲,最后还当上了第八星系统帅,把白银十卫打的心服口服,直夸她是第二个林静恒。
—————————分割线—————————
林然篇
林然不像陆果,从小就很让人省心,除了不怎么爱说话,其他方面都优秀的让人挑不出毛病,特别是音乐方面。
陆必行和林静恒是在林然满月的时候认识到儿子在音乐的天赋的。
湛卢告诉他们,在远古时代的地球有一种传统是当婴儿满月的时候在桌上放上各种东西,让孩子挑选,挑中什么就意味着他以后会向这方面发展。
陆必行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想要尝试一下。
陆果抓住了机甲模型,林然则爬向了钢琴模型。
林静恒愣住了。
他没想到陆信对他的期望居然隔了一代在林然身上实现了。
也许冥冥之中真的有因果轮回吧。
于是他们在客厅放了一架钢琴,在林然五六岁的时候请了最好的老师教他弹钢琴。
后来林然果然不负众望成为一位钢琴家,演奏会开遍了八个星系。
凭借超高的颜值和出色的弹奏收获了一堆姐姐粉妈妈粉。
————————分割线————————
大概是对于陆林第一次见到孩子的想象,附加两个孩子的一点点扩写。
拖了一周终于写完了这篇育儿手册,依然和想象中不一样_(:з」∠)_不过还是感谢各位能看完

评论 ( 2 )
热度 ( 1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