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陆林】我的上司和领导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Ⅵ

伊丽莎白·卡拉图兰 小哥哥网恋吗?

大家好,我是图兰。上回说到,领导和上司的first time耽误了上司的晨练时间。我怎么可能错过这么难得的八卦机会,不停地跟在上司身边旁敲侧击,上司理所当然的无视了我。

然而最惨的不是我,是湛卢。它只是说了一句早上好,就遭到了禁言的对待。

我不明所以地看着上司放松的嘴角,心里觉得他越发变·态,欺负人工智能还欺负出快感来了。还是说男人事后都这样?

在启明星军事总基地里,我们依然在四下搜寻霍普的踪迹,终于找到蛛丝马迹,准备把他捉回来。

霍普这个老东西,跑就算了,还毁掉了红霞星刚刚落成的生态农场,那也是他的心血啊。领导看错他了,我也错了。可是他到底图什么呢?我以为他和反乌会那些疯子不一样,可是他们有什么不一样呢?我说不出话来。

我们来晚了一步,霍普被反乌会的人带走了,我们还交上了火。

我当时还不知道,我们交战的实拍记录传到了天使城要塞,超级计算机分析出白银九的打法,我们彻底暴露了。

我只是隐约意识到,上司假死的消息,怕是瞒不住了。

回到会议室,领导、上司、领导的爸爸以及当时第八星系的总长正在讨论这个问题。

上司的身份已经暴露,接下来我们有两种选择,一是带着白银九撤出第八星系,与第八星系撇清关系;二是宣布白银十卫接管第八星系,从此站到各方势力的对立面。

其实我是很舍不得离开第八星系的。说来真是奇怪,第八星系这么个鬼地方,有什么没什么,却居然能自带温柔乡的效果,每个在这里逗留时间长了的人,都容易乐不思蜀,不知不觉就会软了不该软的心肠——独眼鹰是这样,我是这样……甚至连上司都是这样。

回到正题,领导来得晚,刚进门就听到上司在对总长冷嘲热讽,他连忙上前解围。上司倒真的怕得罪他,老老实实把到嘴边的冷笑收回去,正襟危坐的不吭声了。

 

领导可能得了“林静恒强迫症”,具体症状表现为:只要看见上司在那,要是不过去摸一把,就得抓心挠肺的难受。于是他在桌子底下伸出一只脚,碰到上司的鞋尖蹭了蹭。上司不仅无声的纵容,还用脚尖轻轻拨了一下领导,面上还得装作一副人模狗样,简直衣冠禽兽。

领导的爸爸对此表示强烈的谴责:“……二位,我是不是已经死了,自己还不知道呢?”

于是上司又一次和未来老丈人针锋相对,活像幼稚园的小朋友在吵架,但领导一放下脸,他们两个就消停了。
——————————分割线——————————
一篇隔了很久的更新~
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这么久不声不响也不更新,其实只是因为学业繁重哈哈哈
然后第五篇有加了几段新内容哦,大家可以倒回去看一看_(:з」∠)_
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 ( 4 )
热度 ( 116 )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