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陆林】我的上司和领导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Ⅷ

伊丽莎白·卡拉图兰 小哥哥网恋吗?

大家好,我是图兰。

叶里夫,也就是陆信将军的其中一个旧部,死于暗杀。这个消息传出的同时,第七星系的长官安克鲁几乎已经到达了第八星系面前。

得知上司下令将靠近前线的居民撤走后,安克鲁他们似乎已经察觉到了我们的意图——炸掉跃迁点,隔离第八星系。

此时的我依然奋战在第一线,上司也在前线坐镇,反正只要导弹充足,反乌会那群死缠烂打的家伙一时半会也不能把我们怎么样,我倒还好,但上司因为撤离居民的事心力交瘁,十几天几乎没有合过眼,看的我都有点心疼了。

领导则在后方安顿撤离的居民,这活他擅长,我就没见过有人比他嘴皮子还溜的

null

开玩笑的,这确实是一项大工程,没有人比领导更适合安抚人心了。

领导安顿完一批居民,趁隙赶到前线指挥中心见上司。其实他知道很多人都并不是那么愿意封闭第八星系,比如上司,比如爱德华总长,但碍于领导,没有人反对,看起来活像一帮和渣男分了一百次手还在藕断丝连的怨妇。

null

 

到了指挥中心,上司坐在椅子上,左耳右耳分别挂着不同的通讯端,一边是我,一边是撤离居民的护卫队,难得我们两边都无事汇报,他已经睡着了。

我们的湛卢大宝贝本来化成人形站在一边,见到领导,非常知情识趣的原地变成了机械手,挂在上司的椅背上。

为了不吵醒上司,两人用打字交流,居然还是护眼的小绿字,绿油油的。

null

领导看见上司的一只手搭在膝盖上,心里痒痒的,想摸一下,但又怕吵醒他,于是隔着两毫米虚虚的搭在上司手背上。

湛卢作为人工智能,对这个动作十分费解,居然以为领导在发功,真是太可爱了。

null

说起来领导也是不容易,大半个月就和上司说过三句话,其中两句都是有关公事的,唯一一句“我想你了”上司还因为信号干扰没收到。

null

就在领导享受着难得的独处时间时,我打破了这份宁静。

其实我也不想的,要怪就怪反乌会那只大号幺蛾子。

null

谁让他们又增兵!

祸不单行,另一边撤离居民的护卫队也传来消息,第七星系中央军突然行进,似乎想绕到运送队前面,可能想拦住他们。上司让他们打出“通行证”,希望第七星系能够遵守星际约定。

但我觉得情况不乐观,因为反乌会也在向民用航道方向蔓延。

上司让我尽量拦住反乌会,然而护卫队分走了我好多武装力量,我最多只能拦住反乌会半个小时,再久就要了老命了。

null

反乌会大军有百十架重甲,密集的炮火打的我们难以招架,直接被他们的炮火压着退避了几十公里,但我们的身后是手无寸铁的居民,今天就算死在这里也不能让反乌会靠近他们!

反乌会好像发现我们在保护着什么,队伍分成两支,一支拦住我们,一支绕开我们逼近了前方的跃迁点。拦不住了!

上司那边正和安克鲁对峙,他连发三次通讯请求都被安克鲁拒绝了,上司可不能和这个老家伙这样耗下去,他决定让导弹开路,直接打过去。

而安克鲁那边收到联盟传来的消息,陆信将军是被陷害而死的。各大星系的中央军几乎都是陆信的旧部,集体哗变,场面一时十分混乱。

上司即将下令的同时,安克鲁下令让队伍撤退了。

危险解除。

我这边的情况就不那么好了,我已经被反乌会逼到了死角,一个武器库灰飞烟灭,防护罩彻底崩溃,感觉自己差不多可以冲进敌阵自爆了。

null

一步也不能再退了,就算要死也要死成路障,我让他们整队,把遗 言都发出去。

虽然有点羞 耻,但这是传统。

“假如在宇宙中粉身碎骨,残骸将漂泊于永夜,有朝一日在碰撞中湮灭,成为星星的一部分,而灵魂将重回故里,回到你出发的地方、你誓死守卫的地方——自由宣言万……”

我“岁”字还没来得及说,就被指挥部传来的撤退命令打断了。

真是过分,非得等我表演完才说!看我们被打的屁滚尿流很好玩吗?

null

反乌会穷追不舍,兜头撞上上司,这下被打的屁滚尿流的变成了他们,安克鲁不知道怎么想的,绕到反乌会后边放了个冷枪才走。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各大星系此时已经乱成了一锅粥,海盗肆虐,血流成河。

白银十卫召集令发出挺久了,他们却迟迟没有赶到,在行程中被战火绊住了脚,他们请示上司,是紧急跃迁赶往第八星系还是留下来保护民众。

上司:“白银十卫当年选择宣誓效忠的是什么,你们不记得了吗?请示我干什么!”

白银三回信:“自由宣言万岁。”

从这一刻起,似乎有什么改变了。
 ————————分割线————————
 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写到让陆林分隔十六年的一战的,结果还是没写到_(:з」∠)_
 加油加油(ง •̀_•́)ง

 

评论 ( 7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