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陆林】我的上司和领导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Ⅱ

伊丽莎白.卡拉图兰 小哥哥网恋吗?

大家好,又是我图兰,上回说到我被领导重塑了价值观,今天要说的是上司和领导的第一次,啊约会。null

那天上司为了躲开领导的纠缠,一大早就溜了,期间顺便收复了一个基地,我奉命率白银九到新占领的基地去,顺带着捎上了领导,他还拖家带口的带了一队第八星系老年光观团。

到了基地,开完会的上司亲自来“迎接”领导,领导还秀了一波他的什么电磁配置器。我听的一愣一愣的,忍不住感慨并且夸了一句领导的帅气,结果上司就不高兴了,强行挑刺儿说我带了一起闲杂人等来捣乱。我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甚至差点被这口天外飞来的黑锅砸趴下,心情如右null

幸好领导不像上司那样毫无人性,他连忙把锅接了过来,正当我拭目以待上司要怎么怼领导之时,他居然一句话没说,当作无事发生的走了。等一下???走了???null

这样的双标,服气。null

不过尽管我遭受了这样的无情对待,该搞事还是要搞事的。

我正打算给领导送一份名单顺便知会上司一声,结果刚好听见领导在撒娇:“我们出去吃嘛。”

出去吃,嘛。null

我连忙叼住差点脱口而出的“报告”,缩在门口听墙角。

然而墙角没听几句,我就和领导走了个对脸。上司拒绝了他的要求。

看着领导苦情的小眼神(我自己YY的),我忍不住在心里给他点了根蜡。唉,照上司这根棒槌的臭脾气,领导什么时候才能追到他呢?我为他们俩真是操碎了心啊。

这么想着的我决定帮领导一把。null

于是我扯了个有敌情的谎,成功的帮领导拐出了上司这个只知道吃营养膏的“宅男”。

过程当然是十分艰辛的啦,上司一开始并不上当,所以我舍生取义,挺身而出,假装要陪领导出去。果然,上司一听就坐不住了,罚了我一篇检查,陪领导出去了。苦命的我啊,为了领导和上司的幸福牺牲了多少?哈哈哈其实并没有,检查是领导替我写的。null

敌情本来就没有,不可能凭空变一个出来,所以没多久上司就知道自己被我和领导联手坑了。令人震惊的是他没有生气,还非常纵容的说了个经典台词“下不为例”。null

这一次约会本来应该是非常圆满的,结果幸运E的上司居然发现了变种彩虹病毒而且被感染了,不过最后还是成功脱险了并且获得了领导的kiss两次。

这都是后来我打听到的,听说湛卢小宝贝儿帮了不少忙。null

而那时的我还守在基地稳定民心,差点替上司挨了顿打——来自丢了儿子的领导爸爸。null

虽然一阵鸡飞狗跳,但好歹挺了过去,一切都回归正轨,更妙的是上司和领导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了。null上司现在甚至敢直接披领导的外套出来巡视呢!

这天我正在和上司汇报缴获的芯片的情况,提到了反乌会的加密,于是顺理成章的讲到领导。

我语重心长的劝上司先把领导追到手,感受世界的爱与芬芳,上司看起来并不打算听从我的建议,甚至想剃了我的头。意识到须须不保的我准备溜之大吉,上司突然来了一句:“什么时候回来?”他居然学会关心下属了?我感动的找不着北,就差立个军令状表忠心了。

结果上司冷漠的打破了我的自作多情,他问的是领导。

我就不明白了,老娘长的也不丑啊,成天被混蛋上司伤自尊,委屈。

null

祝你ying不起来

————————分割线————————

今天先更这么多啦

给图兰点根蜡

评论 ( 18 )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