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陆林】假如陆必行变成了一只猫

清晨,一束阳光透过隐隐拉开一条缝的窗帘洒在房间中央的大床上,林静恒皱了皱眉头,抬起胳膊遮住眼睛,顺手往边上一摸,瞬间坐了起来。
“必行?”霎时间清醒过来的林静恒向身边看去,陆必行没有像平常一样八爪鱼似的缠在他身上,也没有把自己裹成被子卷团在一边,但是……床上有一只猫?
该猫四仰八叉摊在陆必行的睡衣上,呼呼大睡人事不省,林静恒狐疑的打量它半晌,被折腾了半个晚上而疲惫不堪的神经终于反应过来——他们家并没有养猫啊,那它是哪里来的?陆必行应该不至于装失踪吓唬他,所以这只猫是陆必行???
林静恒快被自己惊人的推理能力说服了,他伸手戳戳猫的肚子,试探的叫了声:“陆必行?”
猫哼唧两声抱住了林静恒的手指,蹭了蹭又不动了。
“……陆必行你再不起来我就走了。”
“喵!”猫一下子醒了,四爪紧紧抱住林静恒的手臂,一双蔚蓝色的眼睛眨啊眨的。
林静恒震惊了:“你真的是陆必行?你怎么会变成猫?还能变回来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猫翻身起来,伸爪点了点林静恒的个人终端,上面有一条未读短信:
“亲爱的林:
             学校里有一个学生发明出了一种很有意思的药剂,可以把人暂时变成猫,所以我想试试,给你个惊喜!别担心,已经实验过了,不会有危险的~
                                                                    爱你的陆必行”
至于林静恒为什么没有及时看到这条消息,只能怪昨晚的陆必行太黏糊了。
“先生,您今天的例行训练时间已经过了,需要我把接下来的安排往后推吗?”万能的人工智能湛卢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出现了,它似乎非常习惯这种事情的发生了,安排的非常妥当。
“不用,你先出去吧,湛卢。”林静恒头疼的掐了掐眉心,又点了点陆必行,“回来再收拾你。”
陆必行连撒娇带耍赖,一套流程做的非常行云流水,就是不肯放林静恒走。
“乖乖在家里呆着,听话。”林静恒根本就拿他没办法。
陆必行才不会乖乖听话,他非常敏捷的蹿上林静恒的肩头,表明了自己要和他一起走的决心。
于是斗争失败的统帅只能带着一只猫去工作了。
“老大!诶哟怎么有只猫?还挺漂亮的嘛!”图兰推开统帅办公室的门,没看见林静恒的身影,倒是看见了团在林静恒桌上的陆必行,猥琐的搓着手上前,“让我看看公的母的嘿嘿嘿……”
“图兰。”林静恒喝止了她的行为,图兰悻悻的缩回手,老实的站到一边,正经道:“有人来这里找陆校长,说他今天没去星海学院,问他有没有来这里。”
林静恒坐回到办公椅上,陆必行就非常自觉的扑进他怀里,他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猫毛,抬眼看向瞪大眼睛的图兰:“唔,是在这里没错。”陆必行被摸的很舒服,眯着眼睛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图兰:“???”
“喏,就这只呢。”林静恒用下巴点点他怀里的猫。
图兰没说话,脸上明明白白写着你在逗我四个字。
林静恒懒得解释,又用下巴指指门口,示意她跪安:“你告诉那个人陆必行他今天不去了。”
图兰一脸玄幻的离开了办公室,路上撞到了托马斯杨也没有像平常一样怼他,把托马斯杨吓了一跳:“喂图兰,你吃错药了?还是昨天又偷偷跑出去浪被老大抓住了?”
办公室里——“陆必行!你给我呆一边儿去!”林静恒第一百零八次挪开趴在文件上的陆必行,终于不耐烦了,但是看陆必行变成了这么小一只,他也不敢下重手,怕伤着他。
“喵呜~”陆必行蹭过来钻进他怀里,企图用撒娇来萌混过关。
“别撒娇!你这样我没法工作了。”林静恒嘴上嫌弃,手上也没闲着,挠了挠他的下巴……
于是接下来一天里,林静恒基本上什么都没干,光抱着陆必行呼撸毛了。
晚上,陆必行终于恢复原状了。
“静恒!!!”他一把推开浴室门,“我变回来啦!想不想我?”
回应他的是扔过来的毛巾。
林静恒擦着头发走出来:“今晚我睡阁楼。”
————————分割线————————
以上是一个小脑洞。
林静恒:“小混蛋,害得我无心工作。”生气.jpg
陆必行:“静恒我错了QAQ”求抚摸求安慰.jpg

评论 ( 4 )
热度 ( 1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