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陆林】我的上司和领导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Ⅸ

伊丽莎白·卡拉图兰 小哥哥网恋吗?

大家好,我是图兰。上回说到,我们和反乌会那帮搅屎棍子们打了一架,第七星系态度暧昧的放了个冷枪,我还差点英勇就义,终于把所有第八星系边境的居民都接到了启明星附近。

而上司接到了迟迟不到的白银十卫的通讯,得知各大星系战乱不断,无数人流离失所。

白银十卫请示上司是否坐视不管径直赶往第八星系,上司只让他们想一想自己选择效忠的是什么。白银十卫,那不是所向披靡的无双利剑,而是保卫联盟的最后盾牌。

那句时常挂在嘴边的“自由宣言万岁”此时仿佛成了一种无比令人振奋的力量,激励着人们在乱世中杀出一条血路来。

……

第八星系这边,上司亲自将热爱往前线凑的领导押送回启明星,刚一进入大气层,通讯站就传来老总长的咆哮,指责领导往前线凑的行为,领导敷衍他说自己在卫星中转站接待移民,上司顺路捎他回来的,没料到上司气还没消,直接拆了领导的台:“扯淡。”

真是魔鬼。
 

更厉害的还是总长,老人家打开了机甲收发站所有的广播,一个一个的扩音器追着领导跑,他走到哪扩音器就喷到哪,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上司为了不当场笑出声有损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转身走向指挥所,却被领导一把拽住,往另一个方向拉去。

银河城军事基地住宿区——

路上,上司因为还在生气领导不听指挥自己往前线跑的事,十分不配合,一张嘴如同加了无数毒舌buff,说话夹枪带棒,脸更是臭的不能看,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就差在脑门上写个大写的不爽了。

领导自有一套撩人的小技巧,咬耳朵说上司要再生气自己就当街非礼他了。

软硬不吃的上司凉凉地看了他一眼,你敢?

领导:我不敢。

于是他很好商量的向上司提议:不然你非礼我吧。

上司不为所动的拒绝了。

领导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表示自己并不是热衷于作死,只是担心上司,还委屈的指责上司不讲道理。

上司看似面无表情,其实居然因为领导说担心他而害~羞~了~(当然,这个死面瘫就算害羞也不上脸,就是耳朵红了而已)

“羞涩”的上司揪着领导的领子沿着小路往前走,路的最深处,有一栋造型奇诡的小楼,院门前站着两个铁皮机器人,活像镇门的石狮子,不过可能是会跳舞的那种。浑身上下透露着和领导如出一辙的不靠谱气息,还怪嘻哈的。

而在机器人的头顶,永生花围着的木牌上写着:林将军和工程师001的家。

!!!

太苏了吧!完全招架不住啊!我一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差点动摇了自己的立场。

上司铁石一样持久续航的冷战能力在这一刻突然破了功。

机器人的胸腔里,发出领导的声音:“欢迎回家。”

领导见缝插针,贴上去就死皮赖脸说:“你答应过要来跟我住的。”

上司永远抵抗不了他的撒娇耍赖,无奈地叹了口气。

进了屋子,上司毫不知情识趣的说自己把领导送回来,落个脚就走,成功获得了领导的扑倒加撩汉套餐一份。

“行行好吧先生,能从你繁忙的日程里舍出一夜给我吗?医疗舱诊断书上说,我严重缺乏维生素林静恒,再不及时补充,会有生命危险的。”

听听,这是一个纯情boy能说出的话吗?当初身经百战的我居然会相信世界上还是有会脸红的小青年这种生物是存在的,真是too young。

上司深深地觉得第八星系有必要出台一部取缔非法撒娇的管理条例。毕竟领导真是太犯规了!

于是上司果然舍出了一晚。
 ————————分割线————————
  今天是冬至,小可爱们记得吃汤圆哦(๑>؂<๑)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寄陆予林 | Powered by LOFTER